close

本文來源:http://blog.nownews.com/5891473/textview.php?file=329414

話說...前幾個月...我去合購板開團....買了兩支ㄧ點絕...

那時候買一支才250

(因為是團購 一次買六支 買五送一

平均下來一支只要250 事實上我是想省運費啦!!不然一次一個人買那麼多也用不完)

現在只用了一點點 至少剩一半以上(公公家是個公寓 典型的三房兩廳兩衛)

但是效果超級神奇的 我現在都沒有看到小強了

(雖然好幾個禮拜了 我一直疑惑是市售蟑螂藥的關係還是一點絕

經過我家公公證實市售的擺很久都沒有用 某大知名牌子 為避免說我抹黑他們的產品 我就不多說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本來公公的媽咪說250好貴唷!

因為市售的殺蟑的都蠻便宜的

但是!!重點是!!對他家的小強沒有效果

自從我買了一點絕

在他家用了之後

他媽咪說這各的效果真的好好唷!!

有效果比較重要 不然再便宜也是買心酸的<<<這是我家公公說的

而且 我連第一條一點絕都還沒有用完

之前 他家媽咪超努力的

我天天都看到他在掃地拖地@@ (我承認我是個懶惰鬼>Q<)

問題是晚上一到 他家小強就出萊活動了

公公還笑說越乾淨越多小強

但是自從用了一點絕之後 這些煩惱都沒了

你家小強也很多嗎?

快來試試一點絕

讓小強從此幾乎在你家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