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07/MsgL.asp?BoardNum=2&TopicNum=305102&Key=zxzx&LinkTo=SearchNameL&Absolute=1

我的腳臭還算蠻嚴重的
從小時候就開始有
特別是國中時期
常常在沒有冷氣的悶熱教室要坐一天
所以每次一回家  就要衝到廁所去洗腳...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快大學畢業了,腳臭的情況還是沒有好,所以就開始上網尋找良方,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aPure除臭健康襪,還號稱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穿的,我決定敗下去,買來穿穿看,順便寫寫體驗,如果是假的就踢爆他,真的嘛..  就算我運氣好
(其實是蠻貴的,本來敗不下手的。)

我買的是上課上班襪,五雙要990(好貴!)
穿這個襪子的第一天,剛好滿堂,所以我就穿著這雙襪子上學去了...  晚上回到家,習慣性的去洗了腳,完全忘了自己有穿這雙襪子的事實...  來不及聞腳,只好把襪子拿來聞...  靠!還是有腳臭嘛! 沒錯,第一天穿完,我的腳臭還是非常明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好像有好一點點)

第二天,是我的打工日,早上上早課之後,打工到晚上10點,回到家,迫不急待的把臭襪子拿來聞(我室友以為我白癡>~<),哇靠!
這次有感覺了,基本上,本來類似魚腥味的恐怖腳臭,已經變成淡淡的類似汗臭....  心理已經開始暗爽!

第三天,又是滿堂,我去上課之後,還去打了籃球,一回到家,又衝到廁所去聞自己的腳丫子,這次我真的傻眼了..............囧!

完全,聞不到 而且完全是乾的!!

我的身上,散發著剛打完籃球男人的汗水味道,全身濕透,腳上,卻聞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還是乾的!....  真是超囧的!

今天是第四天了...  腳臭好像真的有改善,目前已經算沒有腳臭了,不過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剛穿,襪子裡面還有一些化學除臭原料的關係,下禮拜我會把襪子拿去洗一洗,之後再寫第二篇心得,到時候就可以驗證這家的效果到底是不是吹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