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http://shoppingguide.tw/archives/978

腳臭的問題,一直以來真的困擾我很多,感覺平常穿襪子的時候,沒幾個小時,就覺得腳已經開始臭了,就連公司裡面都是穿拖鞋,腳底是很通風的,並不會 一整天都悶在鞋子裡,連這樣我的襪子都會變臭,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只能消極不要把腳翹起來,以免臭味飄在空氣中了。

在偶然間看到一家廠商,打著除臭健康襪的名號,說真的,這真的打動我了,反正不貴,最低的購買數量為5雙990元,並不會太貴,所以我決定試它一 試,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這天上網訂購了之後,由於這家廠商製作出的除臭襪款式有好幾種,男的、女的、小朋友的都有,真的是相當的多樣化。

我根據我的需求,我選擇了3雙灰色的運動襪、2雙黑色上班上課襪,宅配的時候選在假日,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來取貨。

星期六時一拿到襪子,就很興奮馬上拆了一雙運動襪穿上就出門了,一開始穿上的感覺,覺得和一般襪子很不一樣,在腳底的部份比較厚,在中間又比較緊。 後來我把襪子內部外翻來看看,襪子裡面的就像地毯一樣,毛毛的,和一般平平襪子不一樣,我想這就是用來吸腳汗的,因為自從我開始穿aPure的襪子之後, 只要襪子是穿上的,腳底就沒有再感覺到有流腳汗的感覺了,但襪子一脫下,不一會兒,拖鞋上就會溼溼的,看來這襪子真的很厲害,我後來無論有沒有出門,連在 家裡面,只要天氣冷,我都還是會把襪子穿上來。

那…我的襪子還臭不臭呢?當然真的就不臭了,我現在一雙襪子都可以穿個兩天,還可以拿到鼻子上聞一聞,都還不會覺得臭,這真的是很了不起,這990 元花的真的是很值得。之後,我都會推薦給朋友,我自己以後買襪子,也都非aPure的除臭襪不買了,我覺得灰色的運動襪特別的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