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源: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index.jsp?page=2&id=4046

坊間常見洗護髮產品、健髮中心以「頭皮油、堵塞毛囊會造成落髮禿頭」為由,行銷各種清潔保養頭皮的療程用品。「頭皮油不油和掉髮沒有絕對關係,」黃 耀立說。例如雄性禿的人雖然多數頭皮油膩,但造成掉髮的原因是遺傳和荷爾蒙等作用,並非頭皮出油,也就是說,只要是雄性禿體質,就算頭皮沒有大量冒油,一 樣掉頭髮。

除非是嚴重脂漏性皮膚炎造成頭皮發癢、發炎,不當搔抓頭皮,或未經妥善治療,可能使落髮情況加重。

或者,頭皮易出油的人沒有好好清潔,油脂、髒污使細菌孳生,造成毛囊發炎,只有經常性、嚴重毛囊發炎,使頭皮受傷留疤,才可能造成疤痕性禿髮,邱琬婷說。但只要清潔得當,油脂並不會阻塞毛囊而形成掉髮。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油 堵塞毛囊 禿頭 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H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